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12

快乐的日子 ★★★

昨天14-11-2012
我和爸爸,妈妈,姐姐去101 Mall
去看最近很热的<<寒战>>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个电影在7。25分才开始。。。
所以饿着肚子的我们
就去买票先 ^^
过后。。。
我们就去吃sakae sushi 
青蛙寿司 ._. 
我觉得"青蛙"好吃过"鱼"
上次我去midvalley"鱼"寿司
那个绿茶的杯的边缘有红色的口唇印
多恐怖啊 @@
青蛙的食物超好吃 !!!
我最爱他的炸小虾的寿司!!!
那个吃下去很爽口~~~♥ 填满肚子后。。。

我们就去gsc 准备入场。。。
当时已经是7.15pm
可是还不给进
要等2 <<这个数字亮起才可以。。。。
在的等的当儿。。。
那儿有许多印度人。。。(他们新年嘛....)
他们都看印度戏 ._.
 我还以为他们看寒战。。。。
LOOOOL KESIAO ((((

 2,这个数字灯了 !!
可以进去了~~~♡
我看到另外有个柜台可以scan QR CODE
哇!原来可以这样 =_=
那以后就很方便了 :) 
进去戏院前。。。
我们去洗手间。。。
我爸看到我姐姐的朋友
可是不懂叫什么名。。。。
结果不理 进场先 
进到去
我姐姐看到他的朋友
是高一A的学姐
我看过她。。
可是不懂是谁。。

看着寒战时,有一个人放屁 ._.""
有一个人一直拿着他的爱疯
玩apps
Walao @@
你是来看电影的吗 ??
还是怕别人不懂你有爱疯 @@
算了 说别人!!
有个uncle在看电影时,一面打嗝。。。 Haizzz...
离开戏院后。。。
我们去daiso 妈妈的最爱 ♥♥
Every thing rm 5 !!!
我也买了两样东西
一个是蓝色的杯子
一个是红色的相框

总结。。
我不喜欢看寒战 ._.
我不明他在说什么...
Byebye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