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韩剧分享篇 :D

在前几天
我刚刚看完屋塔房王世子(我很Out,现在才看 XDD)


这是我看过许多连续剧最好看的
你们也去看~~
真的很好看
PPS 有的看
相信坤成今年初一、初二
在音乐室有看过吧~~~

这个故事很好笑
也很感动...
是穿越时空的喜剧、爱情片
这几个人是主角
1.朴荷 (韩智敏 饰)


她很美一下~~
她心地善良
时常和“殿下”有斗嘴 :P

2.龙泰勇( 朴有天 饰)


他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是JYJ的成员
以前是东方神起的成员
是个俊男
在戏里
在朝鲜(300年前) 过来现代的王世子
一开始他和3个男生(他的手下)一起来南韩


他们的所作所为都非常好笑
红色衣的就是老大——王世子
青衣的是宋满宝(聪明、醒目)
蓝衣是禹勇术(勇敢、武术好)
黄衣是道尺山(消息灵通、三八)

例如
以为升降机是洗手间
就在里面换衣服
结果
升降机一开们
许多女学生看到
XDD

以上的主角都是好人
接下来是可恶的坏人
有两个人
那就是世娜和龙泰武

你看了这部戏
你会非常恨那个女的
世纪坏人
自己妹妹都不放过 .... :(
那个男的是龙泰勇的弟弟
他一心想把他奶奶的公司吃掉
开创他的事业
可是最后泰勇抢回来了 ^^
实际情况
请自己到看PPS看 :D

还有
这个白萝卜的公仔
是泰勇和朴荷一起在捉娃娃器里捉到的
是朴荷的吉祥物 ^^

我给这部戏10颗
推荐你看
记得看~~~

补充:我的部落格的两首歌是这部戏的OST(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