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12

2012年11月16日~

刚才
4点多
我和妈妈去坤成
交上我的历史报告
(因为资料不足)
在半途中
我们去Bukit Jalil 的Chatime
我超 <3 Chatime***
我的Chatime 排名 XD

1.Grass Jelly Roasted Milk Tea !
2.Strawberry Pudding Aulait !
3.Passion Fruit QQ
4.Mango Green Tea With Rainbow Jelly
5.Matcha Reb Bean Smoothie

我唯一不喜欢的是冬瓜嫩仙草和草莓椰果优格
那个冬瓜茶的味道不懂怎样形容...
那个优格的椰果就药水味很重...
所以我很讨厌椰果除了QQ的 :P

我买Mango Green Tea With Rainbow jelly
我姐姐要Taiwan Iced Plum Tea With Pearls
我妈要Grass Jelly Roasted MT

因为Bukit Jalil的Chatime
刚开不久
有许多Special Promotion
例如:IMU学生价和Facebook Like
这两个各可以得到10%的折扣

当时,我以为是在"Chatime Malaysia"按Like。。。
我ScreenShot下来那一页
结果不是...
去问了那边的人。。。
是要按"ChatimeBukitJalil"
我就问他Wifi Password咯...
鱼到要死 ==
结果就得到10%折扣 ._.

去学校交了历史报告给杨老师后
我和妈妈就回家。。。
回家前
我们俩还以为LDP会塞车,塞到大便大不出来(吃饭时,别看)
要用泻药 ._.
结果
没有耶~~~
非常顺畅~~~
非常舒服 XDD

回家之前
我们俩去买Subway当晚餐
我叫Teriyaki Chicken
非常好吃~~~

















我也看到B1A4在Music Bank Comeback
表演非常好看 ^^












是时候说再见了
掰掰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