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回忆初一,二 。。。一小part :目

现在
人人都在关注的话题
就是
世界末日。。。。
怕死的我
赶快写一些话 :P

去年啊。。。
我初一嘛。。。
我是初一E的一分子。。。
初一E是快乐的班。。。
我有一些好朋友。。。
有花生啊
子盈啊
一宁啊(今年也是)
展毅啊
加谦啊

香肠。。。。
等等。。。
我还记得去年我和
香肠
子盈
Joeverlyn
花生
一宁
一起参加英文周的
Talentime比赛
即才艺比赛。。。
我们本来以为可以用韩国歌参赛
我们还选好歌了
那就是2NE1 和 BIGBANG 的 LOLLIPOP
结果不可以 ._.
一定要英文歌 !!!!
都不懂要什么歌。。。
当时
我们想弃权
可是
我听说弃权会去3楼。。。@@
(不懂是不是真的。。。)
我们就绞尽脑汁想办法
最后没有办法
只好跳咯。。。
选歌也麻烦。。。。
因为我们的个人意见不像同
还吵架呢。。。。
我说随便选
我选JUSTIN BIEBER - BABY @@
那条肠就很讨厌他
他就不要。。。。
最后搞定了 :p
选baby
当时我们还申请教室。。。
练舞 8D
又有一个问题。。。。
当时我们的B701 课室是华乐放学用的
你们都懂华乐很多天都要放学留下来的。。。
所以申请我不到我们班的课室。。。
就申请jr2h的课室。。。
Haizz
长话不如短话
就那是很多问题啦。。。。
Hehehe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。。。
Jr1e的班主任
温清丽老师
我们的数学老师。。。。
她很友好
对我们班很好
因为2012年要和结婚"牙医宝宝"
他在霹雳
所以需要离开kc
记得来KL哦~~~


















在年尾时
每个人都非常担心自己是不是和朋友同班。。。
我也是。。。
知道班了后。。。
花生读E班
我和一宁同班
香肠和展毅C班。。。
Durian读B班*很厉害 :P
成绩分开了这份友情。。。:"(

到了2012年
我老了一岁。。。
上到来jr2d
我和一宁说好了。。。
他坐我前面
结果我隔壁没人坐。。。
到了7.25am。。。
才有一个人过来。。。
这位同学,你要迟到了哦
他叫傅隽深
外号,vampire
因为脸色苍白。。。@@
别说这里。。。
当时班主任帮我们大洗牌
只有我和一宁和隔壁没有换。。。
结果我后面来了4位小姐。。
我偷听到我后面的小姐一直讲一个人
X杰,X杰
因为我认识X杰
所以我们谈起来了。。。

我写到很累啊!!!!(11.30PM料)
我没"心机"写下去了。。。
最后谢谢香肠在年头送我的加油卡
^0^
希望我们可以做回朋友。。。
我看到你
你都低头看不到我。。我也是啦。。。
:目
希望以后你不会低头看我=_=
我可是比你高的 :P
小矮人,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此结束
过几天再见 ^0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